很抱歉,網站的某些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分享:
Facebook
Line

行動認證

服務特色

「行動認證服務」是指網路銀行用戶每次進行非約定帳號轉帳時,由系統檢核認證存戶已事先向本行完成註冊綁定的行動裝置(例如:行動電話、平板電腦),確保網路交易的安全。

您只要下載及註冊本行「行動守護」APP後,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,都可以進行網路銀行非約定帳號轉帳的交易驗證,省去攜帶讀卡機和晶片金融卡的不便,也不用擔心手機在國外收不到銀行簡訊,交易驗證更簡單、更安全。

申請方式

下載「行動守護」APP,進行行動裝置註冊綁定時,須事先取得APP註冊的驗證碼(或密碼),您可選擇以下方式申請驗證碼(或密碼):

  • 臨櫃申請:請攜帶您的身分證(正本)親至本行國內各地分行以書面申請,分行將發給行動認證服務的密碼通知書,該密碼通知書之密碼有效期間為30天。
  • 網銀申請:您可自行登入網路銀行後,使用「其他服務」>>「行動認證服務申請及註銷」功能於線上取得驗證碼,該驗證碼於申請後30分鐘內有效(申請時須搭配使用讀卡機及您的晶片金融卡)。
  • APP申請:若您已開通「非約定帳號轉帳」,也可直接從「行動守護」APP上申請驗證碼,系統將把驗證碼透過簡訊方式發送到您開通「非約定帳號轉帳」時所指定的行動電話號碼,申請成功後之驗證碼有效期間為30分鐘。
註: 驗證碼(或密碼)輸入錯誤達超過三次,或超過有效期限時,須請重新申請。

APP資訊

APP名稱 行動守護
APP版本 iOS V1.1.0版本;Android V1.1.1版本
系統需求 iOS系統版本9.0(含)以上;Android系統版本8.0(含)以上

提醒您,為確保您的帳務安全,請於您的行動裝置上安裝防毒軟體,以避免資料遭竊或外洩,並建議您將作業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