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網站的某些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分享:
Facebook
Line
數位金融

【重要提醒】金融卡持卡人於國外ATM提款,請加強注意以免遭跨國不法集團偽造盜領。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提醒您,國外提款遭磁條側錄遭盜領事件時有所聞,由於國外提款係透過磁條交易(使用4位數磁條密碼),於國外提領時須特別注意ATM之真偽,避免因誤用偽造之ATM致磁條遭側錄,並妥善保管您的提款密碼,於ATM輸入密碼時養成遮蓋的習慣,多一分注意,減少遭盜領的風險。


以下為各持卡人於國外提款時需注意之事項,請配合辦理:

  1. 進行提款交易時,儘量在金融機構內部ATM提款,避免在不明提款機或臨時設置之提款機提款,以防磁條遭側錄 再複製卡片盜領。
  2. 如發現提款機有故障或提款有問題應向該提款機之銀行查詢,以防歹徒(偽裝熱心人士)有機可乘。
  3. 留意ATM 上是否有多餘的裝置或攝影針孔,ATM 密碼鍵盤是否有改裝痕跡。
  4. 輸入密碼時,應用另一隻手或身體擋住操作手勢,防止他人或針孔攝影機偷窺。如果發覺密碼被偷窺,請立即聯繫發卡銀行辦理金融卡掛失。
  5. 離開 ATM 前,務必取走金融卡與鈔票,並確認取出之金融卡確為本人之卡片。
  6. ATM交易明細,切勿隨手丟棄,應妥善保管。